Kingyo Izakaya 金魚居酒屋,位於溫哥華 Downtown,相當的有名氣!

據說還有其他系列的餐廳,但我不知何年何月能吃到就是......

Kingyo Izakaya 我也是聽聞半年之後才吃到啊~)

小姑賴我說要約家庭聚餐,以往都吃中式餐廳或是飲茶,

老實說,真的蠻膩的(但不能說出口)

我這次就說想試試看這間餐廳,聽說午間定食價格好像可以,

然後小姑就當機立斷,打電話訂了位子!

但是!訂的位子,時間是週六的12點,我就默默抱著隨緣的心情......

(因為想吃一天只供應10份的特別定食(不知道正確名字叫什麼)

 

IMG_8541.JPG

入座之後,發現餐廳裡面已經相當多人.......

但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威特,

什麼!!!還有最後三份?!

我感覺可以買樂透了啊~~~~

於是我們點了兩份,然後再點別的來嚐嚐

 

IMG_8537.jpg

 

IMG_8542.JPG

Kingyo Izakaya 金魚的特別定食(誰來告訴我正確名稱?)

這樣一份好像加幣20元的樣子,據說有漲價過,所以可能以前比較划算,

但這樣很多種樣式的菜,可以嚐到很多口味,我倒是還蠻喜歡的~

另外,不得不盛讚白飯,真的相當好吃!!

傑米就吃了玉子燒、滷肉、豆腐和白飯,整個胃口大開,

(傑米是我兒子)

但我就是讓他嚐試一點,他倒是吃的相當開心!

 

IMG_8540.JPG

老公點的咖哩豬排飯,豬排喀滋喀滋的好脆好好吃啊~~~

咖哩醬汁也相當特別,濃濃綿綿的口感,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,

有點微辣下飯,我已經收到口袋名單的必吃 list 了!

連旁邊的漬物都好吃耶~

 

半夜寫這篇真讓人好餓......

Kingyo Izakaya 服務蠻好,餐點也美味好吃,感覺是很用心的一家店,

我有吃出藏在料理內的真心~

真要說缺點,大概就是位子比較窄一點,不建議推推車,

但有朋友還是有推車去用餐,威特也還是會幫你安排妥當

 

 

#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好吃的餐廳

#IG:lisamay10066 有我的日常生活紀錄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